美聯 1964 BOS Dick Radatz 181 K in 157 IP

 國聯 2004 HOU Brad Lidge 157 K in 94.2 IP

 美聯那隻也太耐操了,一個RP竟然出賽79場、投了157局,加上不錯的三振率,181 K 的記錄大概是破不了了。Lidge 看起來「稍微」正常一點,不過也是非常恐怖。

 (資料來源:Baseball Almanac Strikeout Records


 會想查這個數據,主要是看到 Putz 今年三振已經累積91次,也許有機會破百,就想看看隊史和大聯盟RP的三振記錄。

 水手隊史記錄 1982 Bill Caudill 111 K in 95.2 IP


 ps:Baseball Almanac 這個網站資料真的多到很恐怖,今天用 google 查到這個網站,實在是嚇了一跳,有機會自己去逛逛就知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G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